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水晶工艺品有限公司

警察奖杯,公安奖杯,退休纪念品,广州奖杯,广州水晶,广州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警察礼品专供公安部礼品定制警徽收藏纪念品警察退休纪念物
警察礼品专供公安部礼品定制警徽收藏纪念品警察退休纪念物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1警察礼品专供公安部礼品定制警徽收藏纪念品警察退休纪念物 
品牌: 奖品之家
规格: 常规
单价: 1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0 个
供货总量: 10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24 09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商品介绍
 
观感:质感高雅,晶莹剔透;
 
产品保养
 
用普通的清洗液兑水之后将欲清洗的物品放置其中,用软毛刷或手清洗后,再用清水冲洗干净,拿出晾干,待半干时用软毛巾擦拭干净即可,不留水纹及手印;尽量避免用碱性、酸性和酒精类的洗净剂清洗,以免腐蚀,另外奖杯等器皿应减少受热时间,以免氧化泛黄;千万不要等水干后再擦,因水干后会留下水纹,必须半干时就擦。
 
 商品服务
 
定制服务,可刻字、刻公司logo、做彩像,费用不再另外收取;(关于刻字,如果客户能提供cdr格式文件,可以极大节约成本);所有产品厂家直接供货,批零兼售,价美物廉!可提供尺寸、样图量身定做;此礼品做工精细,可根据客户的要求雕刻各种文字和图案及标志;欢迎来图来样订做,订单批量,价格优惠,质量保证,交货及时。
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